close

  徵信社,徵信


甲:哎呀!!我兒子最近當上消防員了
乙:是嘛!!我女兒也立志當消防員耶!!
甲:那我幫你..........你把一樓二樓之間的天花板
切一個大洞....裝一隻鋼管在那
跟你講啦!!!消防員考試都考危急時刻
你從鋼管降下來的姿勢.速度.還友落地姿勢
這項拿高分......包准你女兒絕對會考上的啦
乙:謝謝妳的建議!!等成功了之後我再請你吃飯囉

十年過後...........
甲:哎呀!!我教你的那個方法怎麼樣阿?
乙:真是太神奇了
為了考上消防員.......不但裝了鋼管
還叫他爬上去又下來爬上去又下來
只是為了訓練他的危機意識
甲:那妳女兒現在在哪個地區的消防局工作阿
乙:喔~~~他在台北"經前報"夜店工作
甲:什麼!!在那裡幹麻
乙:跳鋼管舞
甲吐血了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op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