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三得了盲腸炎,要做手術。張三從沒做過手術,但他想,不就是個小手術嘛。所以,打了麻醉針后,他很放心地睡了過去。做手術時,張三完全處于麻醉狀態,聽不見醫生們說什么,否則不用麻藥他也會昏倒的。手術進行中,主刀醫生劃開了張三的肚子,看了看,然后問護士:是這個嗎? 護士也看了看:可能是吧。 醫生看了又看:不像呀 護士看了再看:那再找找有沒有別的。 一陣器官相互磨擦的聲音。 醫生:這個是嗎? 護士:這好像是肝吧。 醫生:哦,那這個呢? 護士:肺。 醫生:靠,你肺長肚子上呀! 護士:你問我干嗎?你是醫生還是我是醫生! 醫生:別吵,把他吵醒了你負責呀。 護士:算了算了,你看哪個像,隨便切了得了,別問我了。 醫生:那好,就這個了。我可切啦。 護士:切吧。 醫生:我可真切啦。 護士:切呀。 醫生:我可這就切啦。 護士:煩不煩,你倒是切呀! 醫生手起刀落,從張三的肚子里拿出蒐證一塊東西。醫生:縫合吧,看看有沒有剪子落在他肚子里,一把剪子可是一個月獎金呢。 護士:剪子?沒有。這是誰戒指呀? 醫生:我的我的,不小心掉的。對了,把他的肝和脾換個位置,剛才翻亂了。 護士:噢。就這樣。 手術結束了。復查時發現,張三被切掉了膽管,而不是盲腸。主刀醫生被撤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op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